我們長跑十年了,也該結婚了!

只能說願意喔。



6AM;起床。620AM;賴床成功。
630AM;出門。720AM;到家。
750AM;出門。
810AM;上車。914AM;下車。
916AM;上車。940AM;下車。
950AM;睡覺。250PM;清醒。
3PM;顧家。4PM;肚子餓。5PM;搶電腦。





她真的不耐煩了!真的!
我有為了上傳這個音頻也煩了!真的!



我的耳機明天就要滿一個月了,度蜜月一個月,離開我一個月...

都四月了,耳機遲遲不回到我身邊。
煩呀煩呀!



我哥今天被騙去做半天的班,原先有放假卻說東西趕不完改成不放。
結果今天加我哥就只有三個人,中午便當拿完,三人約好下午都不去工作了!

奶奶就弄支雞腿給哥哥吃。



嘖!胡椒跟我說貓鼻頭在台北,我質疑是對的!
連一個屏東人都不確定了!胡椒這台中人也說的太篤定了吧!

我完全想不起來當下為什麼會提到這個。
我就記得我是去春浪的網站看到的資料,為什麼當下會被否定掉我也有點難堪。
但確實我是對的,哈哈哈!



聽說,奶奶到對面要翻動曬在那的菜埔。
小小妹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菠菜,阿婆拉也拉不住,她就往奶奶那裡衝。
還不會看車的她就這般的被一台呼嘯而過的車,不知是汽車還是機車。
想打陀螺般的小小妹選轉的720度就跌倒了。
如果小小妹再跑快一點,或者那車開中間一點。
小小妹不是住院就是要火化了。



好久沒有發生一些讓我長篇大論的事情了。
我的生活就此缺少了激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