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了!

靜坐五分種,繃帶三十分鐘後拆,多喝溫開水。
手臂不要太彎,不要拿太重的東西。

感想是...

真不知道楊過是怎麼生活的,獨臂很不方便啊!



走在路上。
一個穿著白襯衫、黑西裝褲,頭戴紅帽子的女生問我說:「是家長嗎?」

嘖!
我看起來沒那麼老,不要用家長來形容我啊!

龍龍學校辦什麼師生座談會的,爸爸跟哥哥都要上班,奶奶又不識字。
所以被叫回來去參加,參加的親人要滿20歲才行。

萬能還安排門口外有三個女生,見到家長就要敬禮說歡迎。
還好沒對會敬禮,不然我會絕得我老很多啊!

在那待沒半小時就撤了!
畢竟老師跟我聊不起來,因為我跟他說我讀協志的!!

哈哈~



小小妹額頭上的線已經拆掉了,一個小疤在那裡。
摸摸,問她會不會痛,她就說不痛。
看了真是心疼。

嗯...
小小妹算是學新招嗎?

她媽回到家跟她說要幫她洗澡,洗完澡她媽要回去上班。
小小妹聽到她媽要回去上班就不給洗。
她媽拉著手就是要拖著進房間幫她洗澡。
小小妹就在這時候喊出「放手」台語版的喔!
感覺就很像八點檔女主角被壞人強行拖拉會說的台詞。

還有,就是。
小小妹看見龍龍會對著龍龍說「三小」。
真的不知道她是跟誰學的,完全無奈了我。
她這年紀就是學什麼講什麼,這鄉下會出現的語言就那些。
只希望未來她能導正囉!



找天來整理相片們,現在相簿升級到100G了,不用可惜。
而且我也有久沒有上傳隨手拍拍的東西。
雖然我現在也很少拍東西了,加減也是會有。

不過懶出名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去弄照片。
一切都要看我心情,心情不懶就開始整理。



這學期的課很多,不好混的課很多,要用背的課也很多。
上機的課也不少,沏畫面的課很多,要用記的課也很多。

學期初看到經濟學三個字想說會有多恐怖。
之後看見老師真的喜出望外,上起課來也十分的輕鬆自在。
老師教什麼我高中就學什麼,會不會步上一年級的會計學?
能輕鬆自在就好加在了,成績出來應該不會太慘。

系主任這次也開了一門必修課。
上起課來必定休克呀!是一門十分好睡的課,但是又好難。
如果腦子頻率進入了深層階段,那就該自其多福,或者同學會又會教。
不然就燒香也不是會太保佑的結局。

然而現在也有個問題在,我要去哪裡生報紙,而且要內容有我要的報紙。
寫心得是沒問題的,要剪報紙這回事就困難死了。
也不知道什麼報紙可以剪到跟環保有關的新聞。
最近的報紙就核能的問題,剪這個一定會跟很多人打到主題。

現在也面臨了小考考不完週。
有三門課老師不約而同的說要小考,什麼鬼默契嘛!
其中兩門就是要背背背背背,背了還是背。
不背,分數就不美麗囉!



姑姑來我房間看見我床上的泡菜文教學書。
她就說我看起來不像是會學泡菜文的人,但我現在就在學啊!
她問我為什麼要學泡菜文,我說我喜歡了泡菜藝人。
我還跟她介紹B.E.G、2AM還有亞當。
可是我手邊沒有半張照片,只有手機桌布上的GAIN,還有歌而已。

姑姑就說她不是很熟泡菜藝人。
還問我一樣也是三個人嗎?我就說四個,哈哈。
她就開始裝哭說:「我要跟S.H.E講,說妳已經不愛她們了,現在去愛另外的了!」
我就回:「好啊~快點打電話給她們!順便也借我跟她們講講話!」

之後姑姑還跟我說等我不看的時候再借她看,她覺得挺有趣的。
她說本身也學過納豆文,所以泡菜文的感覺也差不多。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