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啊 情人節啦

 但好像對我來說是沒意義的吼

 所以 註冊日就是今天啦

 前幾天就在膽心怎麼去學校

 看了寒假排的車表是七點多

 可是呢 我去時以經有人囉

 但是校車遲遲不來

 等了半個小時有吧

 心想校車不來公車先來的話

 就鳥它的 上了再說

 去到火車站時都八點多了

 買好表 開始等車

 天呀 要等到九點二十五分
 
 心中的os開始變的不入耳了

 不過我還是忍耐了

 火車坐到 到達學校

 啃 什麼嘛 什麼事都沒有

 早知道就去逛街去了

 晃到放學都十一點多了

 抓了朋友就往嘉義衝囉

 而因對方的公車機車了點

 所以我就委屈配合她的時間

 殺去 金石堂 光南 墊腳石 齊柏林 麥當勞

 浪費掉四個多小時

 我的老人腳也發作了

 本身就穿著皮鞋了

 還一直去一直去

 應該說是沒地方可以坐著

 半路忍不住的去按一下膝蓋

 朋友還問我真的不舒服喔

 我真的要聲明

 我有一雙老人腳

 膝蓋出了名的不好

 以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

 咳 真不懂

 為什麼我有一雙老人腳呀

 但 都ok的啦

 明天不能走路就是了

 
 回到家後奶奶跟我說了

 在學校老師發現我後

 跟我說她有打電話去我家

 我奶奶本身聽不太懂國語

 而且奶奶本身就會怕詐騙集團打電話來

 老師又不會講台語

 我奶奶怕到罵老師 妳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啦

 當然的要用台語詮釋一下喔

 奶奶還跟我說開學後要去跟老師說一下

 哈哈 整個就不知道為什麼的可愛呀

 因為奶奶聽到是老師

 馬上就輕聲的說 喔 原來是老師喔

 哈哈 整個就不知道為什麼的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