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紮實實的,18個小時。
哥哥就如此般的沒閉上眼睡覺,且不只18個小時。

10點多出門,到網咖那約快11點。
哥就去還他借的小說,我也稍微看了幾本漫畫簡介等等的。
再走過去網咖,開始玩…

我還想說會不會又一次的問我說18歲了沒。
想不到,這次完全沒有。
哈哈…

我開熱舞玩啦。
人物胖到有夠醜的,沒見過他那麼醜過。
好慘,家裡玩熱舞又LAG;
人物哪瘦的了呀?

之後變成,熱舞跟魔力寶貝2同時開。
魔2剛好開的時候就是視窗化了。
所以就把熱舞也改成視窗化,整個就是很方便。

魔2的介面真的很可愛。
3D的人物,說是4D的場景。

很妙。

兩個都視窗化;
所以魔2在掛網的時候,我就開熱舞跳舞。
熱舞要是在掛網,魔2就是在走場景碰怪打。

我還開咩樂吉撿種子系統。
真的就是剛剛好。

在爆肝的過程中,難免都想睡覺。
我就真的瞇了起來,斷斷續續的。
我還爬起來點魔2咧。

好笑的是,哥沒睡。
我一直開著寶兒的歌聽,哥他就聽一晚上。

哈哈…

哥哥整個眼球血絲丟飆出來;
超酷的!!

我因為有睡,整個就是頗有精神的。

我還無聊改網誌,最後弄到我文章人氣弄不掉啦。
這是為什麼?誰來救我呀?

我還有點了個鍋燒烏龍麵吃,整個就是有被騙到。
想說想吃個麵,順便有湯,結果來的內容物好無60元的樣子。
我遇到金光黨了,真是太超過了。

我們倆就11點拼到5點。
會員登出時,看到的是18個小時多。
好HIGH喔。

一開始有900多元在裡頭。
兩人登出後剩400多;
一人平均也可能有250元耶。

啊啊啊啊…

整個就是玩很大啦…

好笑是,哥哥還跟我說;不要常常爆肝嘿,不然你哪天掛了可都不知道。

嘖,這趟爆肝行程是哥提議的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