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年沒好好玩電腦了。
真的是等慘我了。

話說在前幾天,哥哥的電腦掛點了。
不能上網,網路錯誤720。
知識+說可能是沒有正確關機所導致了。

在9號當天,被爸爸搬去重灌了。
回來的結果卻是說是MP3或隨身碟造成的。

嗯…
我還能說什麼?

爸說;你們要是有什麼MP3隨身碟的,都不要給我插上去。

嘖。

哪有這樣的,那我之後要灌新歌要在樓下耶。

多跑一趟。

不過,算了啦。

爸那凶狠的臉有從現,就知事情是有多麼的嚴重。

哎…

我要趁假日好好的把我多天沒看的論壇都給補回來。
也看有沒有那記憶力,把我想打的東西打出來。

這幾天,好多事情都轉啦。
我發現我的偶像多了BoA跟黑澀會的蚊子。
哎呀呀…

哥哥禮拜五約我去爆肝呢。
要叫我自己先準備好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