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店裡看了本「日本文具設計大揭密」
  發現呀,日本真的是創意十足。
  也有種,日本人都很閒一樣,好多時間都在發明那些東西。

  然後我自己就會去看些橡皮章高手們的部落格。
  像看到津久井智子的部落格呀,她裡頭就超多超多的文具的。
  她照片中都會有拍到她所使用的文具。
  好多都是台灣沒看過的,不然有的話在台灣賣的單價都很高。
  我真的都好像要喔。

  像她用的筆啦,看到的,台灣都一支快兩百,超過的也有。
  像她用的膠快啦,因為有圖案在上頭,是布質的,我找過,在網拍上一小卷也要一百多。
  像她用的橡皮擦啦,一塊也要一百多。
  像她用的印台啦,一小個最便宜的一百塊,也有貴到四五百。
  像她用的雕刻刀啦,網拍上找到的三支一組也要四百多。
  像她用的牛皮紙袋啦,網拍上類似的也要一百多。
  像她用的所有的東西呀,我要是都買來,那數目可能是我一個月以上的薪水吧。

  咳………………

  「日本文具設計大揭密」書裡呀,有些介紹到的品牌都沒在台上市,沒人代理。
  我看到的有飛龍、三菱、櫻花、蜻蜓、百樂、OLFA、MAX、CARL、徠福……
  嗯…以上都是台灣有上市的,可是還是有些我書裡看有,只是我不知台灣有沒有就是了。
  可是呀,日本品牌還是日本品牌,日本還是會有台灣沒有的文具。
  真令人羨慕呀!

  我想,我會想去日本。
  別人為了看偶像,為了買東西,為了旅遊。
  我想,我會去買東西。
  為了日本的文具,哈哈哈……

  我想過呀,以後我就投資哥哥的網咖事業。
  我想把我做橡皮章的技術一直變好,變到不能再好。
  然後在網拍上做個小生意,騙點錢來買更多做橡皮章的材料。

  嘖嘖嘖……

  那都是夢一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