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時;
  我在寫交接本,煮米在做啥我忘了,蔡大哥清帳。
  
  這時,我們在裡頭聽到了煞車聲和撞擊聲。
  呼呼……出車禍囉!

  當下我心想不會是我哥吧?
  但我已經在監視器裡看到他已經在門口了。
  所以我就放心啦!

  我們三個就開始在討論出車禍了嗎?出車禍了嗎?
  看監視器裡只看到十字路口有亮光,其他什麼都看不到。

  蔡大哥還開門和煮米出去看。
  我交接還沒寫完不敢出去看呀,不然我會忘記要寫什麼。
  可是寫完之後,發現也沒寫什麼呀!

  當事情都弄好後,交接什麼的都用好了。
  跟蔡大哥say掰掰,跟煮米say掰掰。
  出去時,就問我哥;你全程觀賞吼!賺到了耶!

  會發現這次的車禍是因為紅綠燈沒了,不是沒有,而且變成用閃的了。
  兩台車就衝衝衝,衝到對方的車去了。
  兩台車,不知誰闖紅燈,因為沒有燈啦。
  兩台車,也不能逃逸,因為車撞成這樣,沒叫對方賠一下怎麼行?
  兩台車,都是男生開的,難怪這麼的衝衝衝呀。

  這個呢,就是一種教訓,開車技術很好嘛?啊不是很厲害?
  出了車禍,車主都只有哎哎叫的份啦。

  我以後會是個好國民,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國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