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話說,今天又是上課的日子。
  但,過程裡意外的開心…

  一早坐車上學,MP3裡放的我網路下載的FM S.H.E.之喜碧夫人時間。
  為什麼要放這個呢?因為我沒有收聽到嘛。

  一路上我啃著麥脆雞,邊聽著喜碧夫人時間。
  太正點了!
  耳機戴上我就忘我了。
  內容之精采呀。
  有興趣者,必天天收聽FM S.H.E.每晚的9:11在空中與你相見。
  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fmshe/

  到了學校…
  利菁叫我幫他抓頭髮。
  他的髮臘之難洗掉。
  會澀澀的,像是摸到汽油什麼的。
  澀澀…

  之後送走那些人…

  一、二節。
  在教室裡呆著。
  因為老師沒有被通知到。
  她就來了。
  她就叫我們寫完上禮拜發下來的功課。
  我發誓呀!我有寫喔!
  
  三、四節。
  我、高康、阿君,三個人出征到圖書室。
  我先是發現了史怒比的漫畫,但阿姨說那可能不能外借,可惜呀,我要再去坳…
  然後漫畫最後變阿君在看。
  
  我跑去玩電腦,大剌剌的拉在看報紙用的椅子過去坐。
  可惜忘記帶傳輸線了,我MP3要充電呀。

  之後又跑去看歷代畢業紀念冊。
  裡頭有些照片好經典喔!
  高康,我要的圖在哪裡呀,給我給我!

  之之後,我們三人坐在沙發上。
  我坐在三人的左邊,手拿NDS,大聲的玩應援團。
  阿君在三人的中間,手拿易利信手機,努力的破雷電。
  高康在三人的右邊,手拿易利信手機,努力的下樓梯吧?

  回到教室…
  吃著便當,電視放鬼片。
  俗辣,一直叫別人放鬼片,最後便當拿著站走廊吃。
  就是說妳呀,俗辣!

  下午…
  學校的社團還沒整理好。
  他們廣播出還沒交出單子的班級裡,有我讀的那個班耶。
  所以他們說要看影片,要寫學習單。

  但我們還是看我們的影片。
  當我無聊去拿學習單看的時候呀。
  才知道學校再放命運好好玩。

  哀…
  怎麼不早說呢?

  就接著看命運好好玩啦,就這麼簡單。

  之後,下大雨了。

  在離放學還有十分鐘時我們先書包提一提往外衝了。
  
  我們三個人把一台NDS,一台易利信手機,都給玩沒電了。

  現在是9/27。
 
  打這篇文章的時後。

  我逛完了其他人的網誌。

  哇嗚…

  真是個精采的班遊呢。

  我沒去真不可惜呀。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