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中秋節,過中秋,過中秋節。啊咧

  中秋節不說我怎麼過,因為不就是烤烤燒肉,賞賞月亮,吃吃月餅,放放煙火,戴戴柚皮,淡淡電視,喝喝小酒,講講廢話。還有其他的嗎?

  我嘛,不知會怎樣過說,去親戚家吃親戚家烤的肉,我不愛自己蹲在炭火前悶悶的烤肉自己吃,是種折騰。

  而中秋節前一天的月亮我完全沒看到,真的很可惜說,往往在前一天的月亮都會不同的變化說,今年也不知是不是呀,我把頭探出窗外,左看右看上看,啊月亮咧?

  別人家的中秋節活動就是放假第一天烤肉,放假第二天烤肉,放假第三天烤肉,中秋節當天還是烤肉呀。什麼鬼嘛

  我的理想過中秋是電腦一台永不關機,飲料一瓶永喝不完,精神一百永睡不著。腰瘦要不行咧,這還用活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