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囂過屁呀妳,妳是又哪根蔥了,妳是怎樣,家裡是沒大人喔。

  妳叫囂過屁,電腦妳要搬去三樓,妳就搬呀,我n百年就有那意思在了,不用在那邊囂張啦。妳每每來看那沒營養的東西,我就很賭爛了,用電腦用要一半妳說妳要用就用喔,電腦是完全妳的喔。

  江建龍沒電腦玩,那是他活該啦,有妳這姑姑。

  他會沒電腦還不都妳,電腦就一台,要四個人用,每個人都有一次用很長的時間,誰能玩到都很難說啦,說玩最久應該說是妳吧,妳叫我們起來我們就要起來,妳咧,我們叫妳起來會嗎?

  他就愛裝可憐呀,他就是要新生訓練,他就是死都呆在老爸房間,誰知道他要玩電腦呀,我弄電腦的時間也不多吧,我難得玩到早上的時間我就要這樣讓妳罵喔,妳要用電腦就來這哎,不然妳是在哎怎樣啦。

  他呆在老爸那是有誰來跟我說他要玩電腦喔,我算好說話的好不好,他來跟我說,我要是有東西在用我就會叫他等我一下,用好我就給。

  那他是有來跟我說喔,電腦有人在用時不是著對方要電腦不然是怎樣,妳說啊!

  說什麼他是乞丐喔,你們都是乞丐喔,我相信啦,妳是乞丐,而且是令人討厭的那一種,妳要是在地上爬的要錢時,我是路人我看我是不會給半毛錢吧。

  妳大聲有屁用嗎?沒有好嗎?他被妳叫過來也不敢跟我要好嗎?他裝可憐的說他沒電腦玩很可憐嗎?不會好嗎?電腦給他玩我想只會在讓我罵吧,他出了名的就是會自言自語的,房間我的,我能大聲就是能大聲。

  什麼時候好天氣我等著,妳愛叫誰來搬就叫誰來搬,大聲有屁用喔。

  電腦n百年說要搬去三樓,多久說過了,我說妳搬上去呀,我看妳只敢在他不在家才敢看吧,但,對我來說都不甘我的事,都說搬上去不會怎樣了,妳今天拿這問題來大聲會不會太弱了,什麼東西了。

  只會借題發威的人最沒屁用啦,不會把力氣拿去罵那狗政府喔,社會景氣那麼差,所以才會有妳這種敗類啦。

  只會在家當米蟲,只會在家靠夭,不然妳還會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