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一個接一個,第二個也還沒進來,所以一個大太陽天,為了不浪費,老爸說:外面大太陽的,要不要出去呀。

  不過,老爸說完,出發時也過了快兩個小時吧,哈,好像有點誇張,但,也差不多啦。

  老爸拿了姑姑的車鑰匙,出發。

  一個大人加三個小孩,塞在一台快掛的小轎車裡,一路開出我家五百公尺內的範圍,但一進車後我就快掛了,一是熱,熱氣沖天,二是味道,一種噁心讓人頭疼的味道。

  最後到達的目的地是家樂福,內部地點則是遊戲區呀。

  老爸說:去網咖也是玩電腦,哪要去哪裡?小孩說:那去家樂福裡的遊戲區那玩呀。

  到時,老爸好像久沒去了,以前去時湯姆熊是在賣場路口旁,但,現在那裡是屈臣世,湯姆熊也不知是不是一樣叫湯姆熊,但,現在是在美食街裡。

  所以老爸還有點混亂,最後還跑去問服務處遊戲區在哪。

  到後,老爸換好一大打代幣,弟弟迫不及待去拿,他拿過來開始跟我還有妹數,就是他拿了幾個,我們就也拿幾個。

  我先玩是那種一個盤在台上飛呀飛、彈呀彈、撞呀撞的,沒辦法嘛,籃球機三台都有人,一群他們自己認識的人,我不認識,哈,我哪有可能認識他們呀,哈。

  跟妹兩人打呀打、推呀推、叫呀叫的,出現四比一的場面,妹說:五局制的,換邊吧。不過,聲名,我是那打四分的,哈。

  打完,他們也投完了,分數是我剛玩投籃機時的分數,哈。選了一台分數最低的,因為我想挑戰他們的最高分,當然結局是我贏啦,哈,好像說了你們也不信。

  之後便開始飄邈了起來,不知玩什麼,但,我有玩一個哆啦A夢的開車遊戲,就一個方向盤給你,一隻哆啦A夢坐在車子上,車子低下的圖是彎曲的路線,然後有銅鑼燒,而遊戲規則就是開車去輾那些銅鑼燒賺分數啦。最

  後我輾了四十五個銅鑼燒,它說超過三十個就有卡給你集,滿了就可以換獎品,天呀,那是騙人的,我沒拿到呀。

  再來玩了那個什麼兩個大的紅色圓按鍵,四個小一SIZE的藍色圓按鍵,有個腳踏板的遊戲機啦。

  反正就是像那個勁樂團的介面,但,它是用手按加腳踩,手按還好,那腳踩真是討人厭呀。

  最後呢,我最愛的一個,哈,投棒球,好HIGH的遊戲耶,球丟出,撞擊到那分數,啪啪的聲音,哈,好變態呀,我覺得不錯聽耶。

  第一局過兩百分就能再玩一次,我好像投了快二十個代幣吧,哈,最高分有五百五十五,差那裡的最高分就一顆三十分的,之後的突破都沒成功,可惜了。

  就這樣在那裡面耗了兩個小時以上吧,妹最後也不玩,因為她不知道要玩什麼,但,她說唯一她玩的起來的就是那個什麼對打的八神、草字京的,哈,錯字說一下。

  原因是什麼,因為我跟我弟對打我輸了,但,她贏了三對三,她被弟K.O一隻後,之後都她K.O我弟,哈。

  玩完所有換來的代幣,真是爽快呀。

  老爸也帶我們去美食街裡的麥當勞,我要了二號餐、玉米濃湯、冰,但,我要的冰是蛋捲冰淇淋,可是老爸買給我冰炫風,天呀。

  老爸把所以都加二十換黃綠紅來,天呀,那醬真是可怕,黃的是蜂蜜黃芥末,可怕的味道,不回想。綠的就是常見的糖醋醬。紅的是泰式酸辣降,好像是啦,辣,不錯。

  而美食街裡有安無線上網的地方,他們也安了四台讓人用,但,他們有說用個十分鐘就過份了,我們看到都用快一個小時以上吧。

  我弟還發揮了他的喇低賽功力,繼上次的RO姊姊的聊天後,接著是跟個中年男子聊了起來,天呀,我服他。

  不吃麥當勞的時候,發現了我有戰力品呀,我的右手食指有個水泡,哈,我的戰力品耶。

  回家後,一直想把它給剪破,但,妹一直阻止我,天呀,不要阻止我呀。

  洗完澡後也累到攤在木板上,一副快死了一樣,死人臉。妹就說要幫抓抓龍,起先還有點拒絕的,但,還是讓她按,還不錯。

  不過,在右手按都還沒按完姑姑就下來看資料,但,她不看,抓了我就是要幫我按,至於過程嘛,極度血醒呀,哈。

  現在呢,後遺症還沒出來啦,但,還不錯啦,沒讓人按過說,往往在學校都是我自己去找人按,對方要讓我按,我就按,但,找的人通常都是會讓我按的,可是有人要來按我我都不要,因為又是陰影,哈,以往就是對方大力按那個筋,之後就是令人想飆髒話的Feel。

  哈,不算這一段開始,我打了一千五百多個字,哈,一章小說耶,哈,有篇快完整了,開心,哈,我不知要打什麼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