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作詞:胡文龍/彭莒欣 作曲:林綏安 編曲:項仲為/鄧億萬 合唱:許瑋倫+曹格

  貼著我胸口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Repeat #,*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歌詞翻譯]==
  拼音:KoReKaRa/中文:從今以後/日文:これから
  拼音:FuDaRiTe/中文:兩個人/日文:ふだりて
  拼音:WaKaDaYoU/中文:我知道/日文:わかだよう
  英文:I'm Afraid No More/中文:我不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