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是一顆炸彈落下來,落在我家二樓客廳,但,炸彈也只會在我家二樓客廳落下,炸誰?炸我。

  炸彈誰引爆的?那人又是我姑姑,那可怕死人的姑姑,那家中小孩都討厭的姑姑,那連最近才回來的妹妹也討厭的姑姑。我真不知該怎麼說她是好。

  東西吃不吃妳管我喔,我奶奶煮的晚餐有下去吃就好啦,以前不是都罵我沒下去吃晚餐,所以讓奶奶在那邊念,妳不爽,媽的,我才不爽咧。
 
  妳煮那東西確定小孩吃不會有事嗎?妳以為妳煮的東西都適合給小孩子吃嗎?妳以後的小孩這樣讓妳養可能會簡短壽命吧。

  妳以前煮的東西說實在的我都愛吃。但,現在我只能抱歉了,妳煮的東西我實在都吞不下去,口味還真他媽的為他煮的啊,一個五十幾歲的人,什麼都吃重的,連煙都沒幾分鐘一根。

  他想吃重口味的東西妳就煮,他在家吃晚餐就是沒一到菜我吃的下去的,他愛喝酒,吃飯時就喝,妳知道那味道多另人討厭嗎?

  時常煮的東西就是鹹味十足,他想早死我可不想呀,我命可是很寶貴的。

  到現在,連奶奶知道他在家中就是叫誰誰誰去買幾罐酒回來,有幾次是我買的,我很想跟奶奶說:他要喝的東西就讓她去買呀,妳不是說什麼家中錢都不夠,養我們很辛苦嗎?那他要喝什麼吃什麼就讓她去負責呀,他們說的孝順妳就是要什麼都妳來花錢嗎?那妳就把我跟我爸都當空氣就好呀,他一個是妳兒子,妳來孝順他就好啦。

  而今天是怎樣?我跟我妹沒下去吃東西是怎樣?你們跑去釣蝦回來煮給我們吃那又怎樣?很偉大嗎?哪裡偉大了呀?媽的沒有啦!

  在二樓光聞到那味道就知道不是煮給我們吃的啦,說是要給我們吃不如說是順便而以啦。

  酒,都是酒味,王八咧,我不是他好嗎?什麼都要喝酒,每次有他在的晚餐我總是特別早走,因為聞那味道根本吃不下飯,那只會讓我反胃。

  我不知道妳今天是在嗆什麼的,不要以為聲音大了點就了不起,我不想回妳話是怕我會說的太直接,妳要跟我打我想妳是慘的那一個。

  其實,我現在很想打電話,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