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羨慕。

  哥哥今天是國小的同學會,他們全班就十個人,而我哥是第十號。聽說今天去了就七個了,天殺的就算是人都有到了嘛。

  去年的七月份,一個國小同學開始上線問有沒有人要去玩什麼的,吃的、行的、玩的全部老師包,我們也開心的玩了一天,真的很開心。

  但,現在都八月了,當時老師說:如果還要這樣出來玩是可以的,只要人找好,那我就開車載你們到處玩。但,現在沒有。

  國中畢業也一年多了,六月十五日,那傷心日,那我唯一一次獻花給老師的日子,那之後就沒再見大家的日子。他們有去吃什麼謝師宴什麼的,但,我沒去,說是我懶,我不想去,不如說我是不敢去,想到那可能會是班上同學最後一次一起吃飯就夠嚇人的。

  我想朋友,我需要朋友。親情、友情、愛情,就像我排列的順序一樣,沒了家人我需要朋友。

  一堆朋友好久沒見,當初自己說要一年不見那些朋友的話好像也應驗了,真的一年。

  同學會這東西真的很難撟,沒有個頭是什麼都安排不好,我想當那個頭,但,我沒本事,我不像我哥哥他們國小同學一樣,人數少,住的又都不遠。

  國小同學會我想我是辦不到,因為我真的有點疏離他們了。國中同學會又難上加難,國中大家住的很散,我從何找起。那已後的高中同學會、大學同學會的,天呀,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