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我,去查我那已經不用快一年的奇摩帳號,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把那密碼給忘記了,所以就停用,換個新的,就是我在PIXNET的帳號是一模一樣,而現在連遊戲我都用這個當帳號,密碼也都差不多相同,因為我真的怕會忘記,哈哈。

  所以,到奇摩登入畫面,帳號打上去,點忘記密碼,輸入生日、郵遞區號、電話,之後進去那當初設定的密碼提示那,我設定是我最怕的東西,天呀,當初那種讓我內心受挫的畫面、那答案,當時不知打了幾次了,什麼想的出來的我都試過,但,就沒是這次打的「茄子」,哈哈。

  茄子,我怕的東西?好怕呀,真的。那被煮成軟軟黏黏的,那被炸成瘀青治不好的,那我始終不敢接受的。呼,我真的很不敢吃說,但,一些才二十幾歲卻是當我姑姑的姑姑就曾灌輸我:我當初也不敢吃茄子喔,也不知為什麼,吃一次後就都不怕了。哈哈,當時的OS是:妳是妳,我是我。

  不過,這次茄子當我很大的忙,很酷說,開信箱說有四個月沒開,所以重新啟動,我那存在裡面的東西全不見,天呀,那也是我的心血說,好可惜。

  開即時通進去後,發現沒幾個上線,從有這帳號到忘記密碼,上頭加了上百個人,但,我也不知哪來的人,上線就十幾個,不知上學還是外出或是還在冷氣房躲被窩。

  上線後找一個人當場聊起來,她也覺得很酷,很難的,一個被主人遺忘一年的帳密這時找回來,很酷呀。

  這次的撿回密碼,還真妙,妙在那茄子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