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大人要外出就跟去。

  我家奶奶忽然說她要染頭髮,然而就叫我姑姑去幫她買個染髮的回家幫她染。

  她本身自己就有被染髮過,也是自家人幫她染的,那人就是我二媽。但,二媽她現在住南投,也不可能說回來就回來,所以就是要我那沒經驗的姑姑幫她染啦。

  跟我姑姑外出一起去名佳美買染髮的,她自己也說她也想染,但她另一半不想她染,染的話要跟她離婚,但,他們還沒結婚喔,哈哈。

  幫奶奶買了自然褐的顏色,她自己買了個什麼黃的顏色,算亮的,因為她自己說她很難上色,髮色很黑。

  回家後,三個人幫奶奶染起髮來。姑姑、我加我妹,再加上三個人都沒啥經驗,奶奶的頭就等於是讓我們染著玩的。

  就這樣東塗塗西抹抹的,奶奶整顆頭就都是染髮劑。奶奶也叫我們幫姨婆染一染,她的白髮就像安全帽的花紋一樣,只是她是橫的。

  奶奶到一旁休息等ok,我們就幫姨婆染,但在染之前姨婆是說不要的,說什麼她從沒染過啦,什麼有的沒的。可是就在奶奶快好時,她就走過來說,啊,是說要幫我染是不是,我沒染過聊。嘖,假仙。

  我們也就開始幫她染,但也比較快,也不知為什麼。

  兩個老人都ok後,就跟妹開始染起姑姑的頭髮,沒啥經驗,所以被那只有被染而沒有染過的奶奶開始糾正了起來。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染髮過程就沒啥好打的,跳過。

  都染完後,姑姑也問我要不要染,染她那顏色,說什麼染一染就不會覺得頭髮上面那看起來比較厚的。但,我還是沒染,我不要呀,雖說我有白髮,哈哈。

  去洗手時,發現了自己的手指頭也被染了顏色,連指甲都有,哈哈。洗半天洗不掉說,不過也懶的理了,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