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在這裡待了一年,

一年了.. 誇張了!



說說




在剛開始工作沒多久,奶奶曾就提過讓我換個工作,
正常的下班時間回到家都晚上十點半了,太晚了,她會擔心,
奶奶真心有點語重心長。


再想想之後接櫃台… 想想之後沒經理的那些日子…

再晚都有過。


姑姑曾說讓我換個像哥哥一樣的工作,
早八上班晚五下班,六日還能放假,
正常點,假日還能有個什麼家庭日聚一聚培養感情。


所以我真的有心動了,
曾有過離開的念頭,甚至當下轉頭就走。



曾經有過

坐在搖椅上發著LINE;說著我心煩,說著我想離開,
淚一直飆,身體都在顫抖了。

對方是多麼用心認真的安慰我,我都忘記說謝謝,
她讓我放寬心,說了好多讓我也冷靜好多,

說至少撐過一年吧。


廚房迪迪還傻傻的問我「妳幹嘛哭」(眼神死)




久了

我都快不知道我在幹什麼了,
我脾氣是很暴躁的…

是那麼的不好…
我也只不過是個人

大呼小叫不是沒有,嗓子也大

哈哈



然後,

沒想過我會有連續上四十天的班

每天固定時間出門,
出門遇到奶奶跟婆婆們,
每天的「要上班了啊~」「對啊…」每天每天,連續了四十天

「今天沒休假嗎?」「是啊…」愁


還好
現在有個妹子學了使用收銀機的功能,

「妳要值班嗎?」這應該是我說起來最愉悅的一句話,


妹子還想再學新技能嗎?
我願意把我所有加班費都讓給妳!:D

傻傻的妹子也來問過我「沒休的假都會補錢嗎?」我說會啊!
她就說了句「那我可能就沒打算休其他日子了。」
說的是八月,人家要去約會,要多存點~

而現在的我完全跟她反著的,
巴不得我的假全部都休完,就算睡死在家一整天我他喵的也爽!



前陣子
最常講,最常說,最常想,
「錢不是這樣賺的」真心得這麼想

為什麼可以如此的拿著我的打卡紙對著人說著「你看,這些加班費都是額外賺的。」
為什麼可以如此的對著我說著「妳都沒休息,這個月一定賺很多吼。」




不懂,為什麼可以說的那麼坦然?


可是這個月依然沒有好轉,
妹子不來學新技能,晚上還是要老身來值班,嘖嘖



現在啊
放假日不知道要幹嘛好
睡覺是最美好的想法
穿起廚師鞋以外的鞋子覺得奇怪
看著衣櫥裡五顏六色居然不知道該怎麼穿

最後決定就在家睡一整天

如果出門就穿的一身黑
不過我上班也是一身黑
吼吼吼




可是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抱怨東抱怨西的,
他媽的我睡一覺起來不也是乖乖騎車出門上班?
做這些做那些,
假領班真打雜,

是不是很好笑啊?


但是呀
還好現在過得很好,
其實
可以暫時選擇不離開,
畢竟也還沒有上班到非常得愉快,

我上班其實也很混

同事說我是BOSS級的,
到處打游擊,見到我還要迴避,
不然會被我ㄎㄠ幾拳都不知道!






在很久之前,
一個師傅說,
我要學習的,
就是要麻痺,
麻痺的面對,
對事情麻痺,

追求的就是種「眼神死」

不過我想我還沒學會麻痺,
我還是每天都會爆爆躁躁的,
唉…







不過
出社會後,我這死小孩個性,
第一份工作就做了一年,是不是好棒棒?


我會很珍惜的,真的

也謝謝包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