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器接收到需進帳八百八十元,
放進機器裡的金錢卻只有八百元。
會發生什麼事呢?


機器總結的金額,傻逼手寫的金額,
是一樣的。

因為全部都是對照機器所打出來的單。


別人都下班了,
我還與這傻逼研究這八十元去哪了,
得來的卻是傻逼回答的『哇啊災~』我內心就幹聲連連。

自從傻逼來工作起,我能不碰那台機器就不碰,
可是從早到晚都沒碰到機器的我卻被問錢為什麼會少。
這不是該問傻逼自己的嗎?

糾結了
換來的結果卻是『我拿我自己的錢補啦!』殺小
口氣差爆了!我好有耐心的收起我的拳頭(!


隔天上班
事情做得差不多,經理看到我後『昨天帳目上有什麼問題嗎?什麼少八十塊的?』
嗯… 當時心裡OS"我什麼話都還沒跟經理,為什麼她會知道?(抖抖抖)"


講完,
原來從外頭包廂忙完進大廳的我,
聽到廁所經理的大聲說話,還開玩笑的說經理在廁所跟隔壁間的聊天,
結果是傻逼打電話來說『收銀機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少八十塊。』『我自己補了八十塊進去。』『昨天下午我去換錢時,收銀機旁就宜蓁在,鑰匙我沒有帶走。』『我就賺這點薪水,如果天天都少錢,我不就賠光了?』『說不定有人來拿!』『所以我不做了!』



敢請是在說我偷錢嗎?敢請是懷疑我們公司員工嗎?

經理的回答『我跟宜蓁一起工作半年以上從沒少錢,只有算錯。』(幹!這是真的,我他媽的算錯快五次吧!xD)『妳如果懷疑有人偷錢,我可以調監視器出來看。』『有什麼問題妳可以當面來講清楚。』『而且誰會去偷那零錢而已?偷也是偷鈔票!他是白癡嗎?』(幹!白癡的是傻逼)

傻逼最後也沒出來面對!


經理曾跟我說過這傻逼還什麼都學不會,就一直請假,她十分不滿意。
剛好發生這種事,經理認為傻逼懷疑起大家的心態她也完全不爽,
傻逼一說不做了經理馬上答應,嘖嘖嘖


而我又被打入那小框框裡與收銀機相依為命了。

QAQQQQQQQQQQQQQ



我就默默研究一下那八十塊去哪了,
日報表看前看後就是看破也看不到八十塊去哪,
默默想想就一筆外送的入帳不是在我眼下發生的,

而且要命的就是這一筆出現八十塊的金額!!!!!!

問了一下相關人

我問了主廚這筆外送的菜金額,
得來的總結是九百元。
我問了服務生帶了多少錢去找,
得來的結果是兩百元。

我看了機器打出來的那筆金額,
得來的是八百八十元。

所以
傻逼拿了兩百塊讓服務生告知人客總共八百元。
機器上傻逼卻打了八百八十元。

傻逼再怎麼去研究哪裡寫錯了都是無濟於事~

因為全部都是抄寫機器所打出來的單。

而傻逼完全不記得她打了八百八十元的單,卻讓服務生收客人八百塊!

傻逼!白癡!哪裡來的外星人!

哼哼


結果是傻逼自己偷了錢。



妳這傻逼假會計!!

妳這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