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腰瘦到不行

 全身無力頭又要爆炸

 
 難到這就是生病嗎 我好久沒生病是真的

 小病呢 就加加減減也算是零啦

 全身無力的不想起床 在床上稍稍的再窩一下

 已經窩到好痛苦 包的像粽子後

 我下樓跟奶奶報備了 奶奶說可能感冒了

 說要叫毛姑帶我出看醫生加打針

 要不就叫毛姑去舅公那拿藥給我吃

 線上跟朋友對話一下 就跑去窩在被子了

 而我也就睡著了 當醒來時毛姑就拿要給我吃

 天呀 剛爬起來還好 吃下去頭就痛起來

 這真的是以毒攻毒呀 爆痛的

 最後繼續窩在被子當中 

 真的窩不下去時 我過去電腦那

 難到一句 好點沒 真感動呀

 之後毛姑跟毛小地上來二樓房間拿東西

 就問我要不要出去 去哪呀 去摘桑椹

 不要 我死都不要 當時我兩腳很軟耶

 而下去裝茶時 奶奶也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說不要呀 奶奶就說出去走走就會好

 一直重複呀 真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毛姑也叫毛姑丈拿維他命c給我

 毛姑丈就很緊張的拿來 叫我伸出手接

 然後他也很激動的說那我也來吃幾粒好了

 哈哈 毛姑丈真的很可愛 很小孩子性

 但維他命c的味道真不好

 最後它們都外出 樓下一對老姊妹在那

 我也守著電腦 猛弄圖 等著研習會來全po到相簿去

 拔拔也提早回家了 因為他又受傷

 真的是 好心疼 而拔拔去看醫生我也不敢跟了

 人總是會有陰影的 上次跟到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