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一輩子後悔

 穿了後悔一輩子

 哈哈 我也不知我後悔了沒

 
 
 二月十四號吧 不太確定了

 去嘉義晃 剪了頭髮 穿個耳洞

 okay呀 很好呀

 不過 朋友不好 因為她鬢角沒了

 我是不ok在我沒買到白t呀

 就這樣 當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可是在今天 三月二十一號 

 我穿的耳洞亮紅燈了

 整個就是算發炎了吧

 前幾天不是都好好的嗎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以前穿的也沒那麼嚴重呀

 碰也疼 不碰也疼

 不過 心想該拔下來時也要拔

 大不了先拔起來疼算了

 在朋友的協助下 我拔下來了

 爆疼的啦 痛痛痛喔

 可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洗頭也沒碰到呀 

 有時不時的也會去觀照到它呀

 一切都和以前的做法一樣呀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是半夜睡覺壓到所以發炎

 是洗頭時一個不小心碰到水所以發炎

 是上天的安排不讓我穿所以發炎

 天呀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呀

 而也這樣的 朋友看到我這樣也有打退堂鼓的念頭

 但 我也不能說什麼呀

 個人體質都不相同

 自己思想別人管不著

 就這樣吧 哈哈

 但也不知會腫到何時何刻

 一切都是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