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小旅行,和其他拾壹個朋友一起的小旅行。

小琉球。

當被開口約時,算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屁~
從一開始的小貓兩三隻,到最後生了兩打貓。

肆月的開始,不是愚人,而是娛人。

早起搭車搭船搭搭搭~

天氣好得不得了,兩天都是晴空萬裡一般。YA!!

環小島,從不知道路到小路亂竄像在地人一樣,
花半個小時,應該就騎了島一圈。

最喜歡的就是浮潛,還好那時候沒有當下扼殺掉這個小活動,
不會游泳的我到最後都開心到想學游泳了,
一開始的不適應在五分鐘內就消失了,也克服了那無形的小害怕,

全身放送,像是被水乘載著走,
OHOH,當一塊肉在海上漂浮著~
好天氣的太陽穿過海水,映在手上的波光粼粼好漂亮,
手短又摸不到但就在眼前優游的魚,那大的跟籃球一樣大卻有毒的海膽,
有再一次的機會,一定還會再去一次。
哩共丟母丟啊~

去過墾丁澎湖浮潛過的朋友還說,小琉球是他看下去最漂亮的。

潮間帶,讓鞋子戴著沙回來,
海葵伴隨著漂亮的透明蝦,幫海膽們拍拍沙龍照,聽聽星沙的由來,
還意外的有隻海星,有隻小螃蟹,有隻寄居蟹。

漂亮的夕陽,圓圓橘橘的,按下不少次的快門,留住了。
但,必須說這樣拍對鏡頭其實是很傷的..(拭淚)

晚上的我們,吃晚餐後一些人大肆的買伴手禮,我A到了包買十送一的,科科
走走晃晃晚上的小琉球,就回到旅社梳洗休息了,

住在夏堤旅社,老闆們人都好好,也借此發現了深夜食堂這套漫畫,科科
住的是四人房,簡約很漂亮,他們也還有蜜月房,兩人至八人都有。
軟軟的床,睡得很舒服,沒有做噩夢。

第二天仔細的到些特別景點走走看看,
真的就是上上下下的走,還車時間拖延了,
想到跟老闆娘坳到說沒錢,每台車多付一百就好,完全好笑!
提著大包小包往搭船區走,船要提前開了!

回去的浪比來時的浪還大,搖搖晃晃,搖搖晃晃,
到了東港打電話給奶奶,說著的是我回台灣了!

很棒的小旅行,很簡陋的小旅記,
我覺得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去體會一下,才知道那其中的美好,
我也帶了屬於我的美好到記憶裡去了。

祝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