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講話 一直碎碎念

 這項特殊才藝 我弟有

 平時在家 耳朵都清靜不了

 我弟 看電視也會講話

 他會跟人分享卡通劇情

 不然就跟的咿咿喔喔的

 他 玩電腦也是會一直碎碎念

 打怪時 會一直喔喔叫

 好像真的打在他身上一樣

 

 昨天 爸爸帶了一群兄弟姐妹們去看燈展

 不過好像是太早去了吧

 沒有活動 也沒有很多觀光客

 稍稍的走了一圈活動地點

 還不錯 不過有個蚵仔殼做的作品

 那腥味真的好重呀

 也有看到是地球一變身成豬的

 所以 爸爸呢 就說帶我們去網咖休息一下

 坐下來 喝著紅茶 玩著電腦

 開魔力寶貝掛著 開楓之谷打怪賺錢

 而要說座位圖啦

 我呢 右邊是妹妹 左邊是哥哥

 而哥哥旁邊有一對情侶

 情侶旁就是弟弟跟另一位妹妹

 不過呢 重點來囉

 弟弟旁 有位算是姐姐以上阿姨未滿的小姐

 弟弟也就開始他的講話功力了

 也不知練到第幾重了說

 就這樣聽到弟弟一直講話一直碎碎念

 而那位小姐是在玩仙境傳說

 想說弟弟一直唸唸唸的應該會被罵吧

 可是對方卻跟他聊了起來

 好像是仙境傳說人物能帶寵物

 我弟說她虐待自己的寵物

 之後對方就笑了出來

 天呀 這樣的開頭 好無言呀

 最後他也就不玩他自己的遊戲了

 就猛盯她的遊戲畫面 

 照常的一直唸唸唸唸唸

 

 玩電腦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爸爸說要回家了

 電腦關關 東西吃吃 

 先過去活動地點那再逛逛

 不過還是沒什麼好逛的就是了

 爸爸也帶我們去吃麥當勞

 方向地點還是我報的 哈哈

 在去的路途上

 我妹妹弟弟 這樣子從右排坐到左邊

 坐在後頭 我跟妹妹一直逼問他在跟對方講些什麼

 問他有沒有要到電話還是即時通

 或著以上都沒有 

 那有沒有要到地址

 問說有沒有約定下次還要在那間網咖相見

 一堆有的沒的問題全部都逼問一次

 當他被問到心情不好看外面的時候

 就補一槍 是不是在想對方什麼的

 整個就是 哈哈哈哈

 原來碎碎念可以交朋友喔 哈哈

 之後回家後 都用著個逼他幹嘛幹嘛的

 反抗我們就拿這件事壓他

 最後他也是電電 哈哈

 整個感覺自己好惡劣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