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沒幾天就要開學了,課表上沒有出現第八節,非常好。
課表上也出現了好幾個沒見過的名字,真糟糕。
新的老師不知道好不好相處呀。

這次回嘉過寒假的敗筆就在於我衣服根本就是多帶的。
現在回去我又要背回去,重啊!
我根本不常出門,原本還打算找朋友吃去晃晃,或著自己去書局待的。
但事情並不是憨人想的那個簡單呀。

現在就想到才去整理行李,這次回去就以物品為主。
食物就下次再說了,反正我還要回來看醫生的。
整個想到要待這些東西就覺得麻煩啊!

嗯...
那幾天我才真的感受到食物在面前卻吞不下去的感覺。
哎哎哎...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然後我整個陷進去Adam跟B.E.G.的世界裡去了。
在百度吧裡就夠我待的了。

喔~~~ GaIn~~~~~~~~

現在就一直去爬文、找影片、逛論壇、載專輯。
就這樣我可以待在電腦前一整天都沒問題。
不過難以克服的就是影片要找有中文字幕的真的要費很多心。
等回台南我就要來好好經營我的論壇了,不然有好多板塊都不能瀏覽。

到頭來,我還是要來好好享受放寒假的日子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寒假都快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