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改變什麼卻改變不了什麼。



大二上,就快結束了。



從小到大,兩兄妹算是相依為命。
因為爸媽為了工作,一起跟到台北生活。
兩人就是早起後,哥哥先會陪我走到幼稚園,他在自己走去國小。
正好,幼稚園跟國小算是同條街上。

等到哥哥國小下課,他就會到幼稚園來。
他上安親班寫功課,我就在旁邊玩我的。
直到爸爸還是媽媽其中一人下班來接我們回家。

假日的時候也一樣,爸爸媽媽會把我們送到幼稚園去。
我跟哥哥就等同去的小遊樂園玩。
小遊樂園真的小小的,還記得哥哥在一間教室裡打嗝,整間幼稚園都聽的到。
我偶爾還會幫院長媽媽照顧比我小的小朋友,餵粥是當時的一大樂趣,我會偷吃,哈哈。

不過假日還是會有帶我們出去玩啦。

等到我上國小的時候,就真的哥哥陪我上下學了。
他一個小三生要帶著一個小一生過著台北那大馬路。
路上還會帶我去抽一塊錢的麻糬。
回家後哥哥就會陪我玩,我們沒有玩具可言,但真的好開心。

所以這哥哥真的算是相依為命一起成長過來的。
隨然他在叛逆期的時候我非常的討厭他。

可是他很保護我。

只要跟他說什麼,他都會記得。
就算會不方便,他也會莫明奇妙的方便。
加上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他,真的變了,變的人超好的。
他是個貼心的哥哥,真的。

只是他都沒帶過嫂子這東西來借我看看,他現在的大小老婆就他的電腦跟他的機車吧。



揪團剪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已變身成了全罩式安全帽,就差瀏海沒變成安全鏡片而已。
胡椒那頭髮也長的我自己看了也都不舒服。
基本底,兩個人。

之後問瘦子要回去弄頭髮嗎?
她說要燙直,好啊!走啊!
最後問蛋蛋,了解了一下價位,能接受。
所以變成了四個人。

原本要25號當天來回,最後決定18號。
早上考完TQC,回家準備一樣就出門去善化搭車,說是省車錢。

到嘉義時快一點,吃完中餐一點半。
去逛一下店家,快兩點時殺進去AT12。

真的,有預約是對的,不然我們可能就等天黑了吧。
就定位後,JOYCE先把手上的些CASE給處理一下,我等OK的。
一開始助理在分誰是誰的時候就有混亂到了,每個人的消費好像都不一樣。
先是胡椒先被帶去處理,JOYCE過來跟我溝通一下,當JOYCE看到蛋蛋的頭髮時我就快笑死了。
然後蛋蛋就在猶豫要不要染掉那詭異的橘色,最後是染了暗紅色。
幾度覺得蛋蛋是不是不見了。

瘦子呢,就拉直尾巴燙捲捲,我有拍下他正在燙頭髮的照片,哈哈。
還想之後我幫他烘頭髮咧,真的是非常的不要臉。

胡椒有一段時間是被丟在一旁的。
因為JOYCE忙的其他人,他那時候就只要剪而已,不急嘛。
到了剪的時候我就一直喊,把他剪的不一樣,不要原樣子,胡椒又一直執著他的斜瀏海,真是令人不懈。
剪完JOYCE就問她說要不要也染個顏色,原因是什麼我沒聽到,當時我帶耳罩,哈哈。
也染了,還跟阿嫂兩人猜全要染哪個顏色。

我是第三個完成的,顏色染的比上次還要淺。
試過在陽光底下會有點橘橘的,我這次總算知道是什麼顏色來著的。
JOYCE說頭頂這次燙的範圍比較大,跟上次不一樣,是捲捲的。
然後JOYCE說下次染的時候,就染個不同色系的好了,他還說他當天下班要去染紫色的耶。

這次花的錢,有超出我的想像。
不過我下次的染燙都不用錢,非常的開心,哇哈哈。

確定四個人都完成時,已經在裡頭坐了四個小時了。
不過要兩天不洗頭是個大問題,我不想我頭頂的捲捲一下子就沒了。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