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唉唷~乖孫妳回來了喔~
爸爸:耶~江咩咩回來了喔!
龍龍:嘿嘿...
小小妹:啊~$%@^%...姊姊~ #%^@
哥哥:唷~回來騙錢喔~

嘖嘖嘖,怎麼會有這種哥哥啊?!
不過這就是他!

吃飯的時候,就是亂跟我哥聊天的時候,我爸看到還說;不要聊,吃完飯再耶!

我跟哥哥說;你要感謝你屁股那個洞,不然你也不能找到現在這個那麼爽的工作。
離家不用五分鐘的車程,中午還能回家吃個飯,玩個電腦,一點再回去上班。
而且我哥哥還說,原來當初我打電話回家要五千塊的時候,哥哥居然說他要給我耶,但那時候奶奶已經說有錢了。

去夜市的時候,真的有點可惜。
從進去到出來,吃的喝的買的,都是哥哥付錢的。
可惜的就是我沒叫我哥買糖炒栗子給我吃!!

我跟我哥還逗賣豆花的老闆娘很開心。
哥就問我要不要吃豆花,我就說你花錢我都要。
哥當然就會在那裝東裝西的,最後還是買給我吃啊!
所以我就跟我跟說;哥,你真是個好人,等你老了我會好好孝順你,好好照顧你的。
但我又自打嘴巴的說;耶~你老了,我好像也老了吼,我們才差一歲耶!
聽到的人都笑的很開心,所以豆花娘就笑的很開心。

最後就說;我會叫你老婆好好照顧你的,你兒子女兒我也會一起交代的!

晚上九點陪小小妹睡覺,睡到十點半奶奶叫我起來顧一下一樓,奶奶要拿衣服去補運。

回到二樓已經快十一點了,嚕個啦啦,把那離開我房間有四五年的床移回房間。
去哥哥那拿幾本電玩雜誌來看看,哥哥叫我玩龍之谷,他覺得不錯玩。
糟糕的龍龍有玩蝦肉,讓我無奈了一下,我蝦肉的帳號忘的差不多了。

睡的時候是快十二點了。

真正醒的時候八點多。

龍龍居然在跳電音三太子的,啊啊啊…
但奶奶說不能不給他跳呀,不然建教裡不是分同學,是分黨派,所以去給他多認識人也好。
也是啦,我就跟龍龍說;學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學壞。

一天,也是一樣待在一樓,奶奶要我幫什麼,我就做什麼。
中午還要陪小小妹睡覺,然後玩一下那地震過後筆電,那鍵盤令我非常的開心,很妙呀。

早上的時間,就是跟小小妹玩,奶奶要忙什麼幫什麼。

星期六比較早爬回二樓,無聊搬出我放要快爆的箱子,裡面滿滿都是回憶啊!
翻出了以前寫的交換日記本,整個好多回憶都有回來,還有好多我忘光不的事情都在回憶一遍。
邊看邊笑,邊想著原來那時候有發生這種事喔!

然後,我才反應到高中畢業紀念冊的照片,有我的,一半以上我眼睛都是閉著的!

每次回嘉,就都會遇到我們小村莊在"溫曾",小小的村莊,溫起來也是很熱鬧的。
但小小妹愛又怕鞭炮怕的要命,抱著她還要幫她摀住耳朵,我的耳朵沒人摀啊!
之後奶奶叫我去載龍龍,順便跟龍龍一起去鑽橋腳,可是龍龍不要,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溫曾"忙完,我就開始收東西,結果還是決定把行李箱再扛回台南,下禮拜再扛回嘉。
我下禮拜要再回嘉啦!!
家裡要辦桌,姑姑們要回來,我可以看到一堆妹妹們也一起回來吧。
啊哈哈…

最後不免俗的要盧哥哥載我去坐火車啦!
回台南的火車上,不小心瞄到坐在左手邊的女生MP3是跟我一樣的,我整個不敢拿出我的MP3來調音量。

奶奶:有沒有要再帶什麼東西嗎?
爸爸:還有缺什麼?路上要小心喔!
龍龍:記得把行李箱拿回來喔!
小小妹:啊~$%@^%...姊姊~ #%^@
哥哥:快滾吧你~

這種哥哥吼,真令人攤手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