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起因是瘦子要買雜誌。
演變成蛋蛋要買鞋子。
又成了胡椒也買鞋子。
最後就我自己買相機。

在不久前,蛋蛋載我去買了我的亞瑟士後。
她自己就有意願想買一雙新鞋。
在於她的愛迪達讓她滑了好多次。
所以蛋蛋也有想買亞瑟士,說是看我買的真的很不錯。

蛋蛋在挑鞋的時候。
因為這次有了胡椒一起去,所以就一起看。
胡椒那神經病看到中筒紅色的亞瑟士就在那哎哎叫的。

我就說;要就都拿來試啊,反正不一定要買呀。

她們兩都是愛迪達的,所以鞋號不知道怎麼換算,就先亂報。
店員拿來後,她們兩都說太小。
來來回回換了三四次吧!

結果她們兩個的鞋號都大我兩號耶!也太太太太大隻了吧!
之後蛋蛋也換了個款式。

蛋蛋是一定會買的,她拿了跟我同款,灰色低筒。
胡椒就在那要買不買的,她自己又在那愛的死去活來的,最後還是拿出千鈔,紅色中筒。

看著她們兩個愛了新鞋,還都直接穿起來走。
呼呼呼,手癢的就拍了一張。

黑灰紅。

我們三人越來越多相同的東西了。

之後我就說我要去看相機,之前就一直哎哎叫要去看。
但我跟蛋蛋就不知道路,所以兩次都沒去看相機。
這次胡椒也跟,所以她是報路者。

進去先是東看看西看看的。
真的,相機店就是不一樣的FU。

店員問我要找什麼,我說富士F300那台。
她就拿了一盒新的下來給我看機子。
買8G組合的9600元。

啊~

就一直把玩它,一直摸,一直看。
我就一直聽,一直動搖,最後決定。

只能說店員真的太會講了。
當個銷售員就真的要跟她一樣。
超會說,嘴超甜,也長的不錯。

下了訂金,就殺去郵局領錢,衝啊!!!

在店員幫我貼保護貼,裝電池設定。
內心就一直出現;這是我的!這是我的!這是我的了!
我整個人都快飛了。

當她把相機跟贈品放進袋子後,提給我時。
我整個笑到忘記要合嘴了吧。
太開心了!!

我們三個就個自帶了新歡回家。
哈哈哈哈~

在前天我還替我的新歡買了個小側背,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帶它出門了。
想到什麼就拍什麼,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