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

好像四十五歲了它,算的上是老學校了嗎?還是算年輕?

原來大學的校慶是這麼的輕鬆。
不用去聽校長、來賓…等等的演講、致詞。
只要不被點到就好啦。

就算是,排在後面的還可以坐在地上,打哈哈、聊屁事、講壞話。

我不知道是幾點要集合,所以我設了鬧鐘在八點半。
可是我七點半就接到電話了,原來是那麼早。

我在前一天看電影看到快三點才睡覺。

先是看了化妝遊行,資管的造型,男生真台。

看完。
去逛了一圈園遊會,會擲杯活動,就是看你連幾個杯,然後下去換獎品。
我認為我沒那個運可以連擲出十二個杯,換不了那DS。
但,PSP是用抽的,所以我都用抽獎的。

我們整個被騙了什麼石板烤山豬肉的,花了五十塊卻了那一丁點。
真的是;不吃會後悔,吃了更後悔。

然後又花了一百買烤魷魚三支,同行有三個人。
吃完,嗯…

之後開始一直玩戳戳樂,死命的戳。
我們換了十幾支的加油棒,還分送出去。
我這有四支,但目前白色的已經快陣亡了。
J兄還換了一隻飛天小女警的毛毛。

十二點半抽獎的時候,我們就投了快十張的抽獎卷吧。
有出現我們之中的名字,但,是小獎。

DS跟PSP也都沒我們的緣,分別是女生及男生抽中。

話說,學姐要是抽中PSP說要賣我四千耶!
很划算耶!

但,他沒中。

結束了園遊會那邊,我跟J兄就去系辦那休息。
下午的點名是在系辦樓下點名。
就睡睡睡,我只要睡熟了,我的耳朵就會自動關閉。
但,J兄就被那些叽叽喳喳的學姐給吵到不行。

睡到兩點半自動起床。

就叫J兄,說我要下去跟蛋蛋一起為資管加油!
當然最主要的是要看舞蹈系那些跑步像劈腿一樣的大隊接力選手們比賽。
很HIGH!
在預賽時,她們只倒追了一個班,決賽了!倒追了兩個班啊!

資管男生的大隊接力也得了第二名!恭喜!

補充!
這次有三校合辦(?),所以就有他們也有下去走化妝遊行,穿學校的衣服。
然後在上午有三校的對抗比賽。
聽說比男生大隊的時候很刺激耶!
每個都跟台腳踏車一樣,很飛喔!

最後也恭喜!台南科大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