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大出門」
外出「大透氣」

一早起床
就包袱準備準備
騎著機車

撞榴槤



莫拉克離開後
我家沒什麼受創
所以很閒



加上大學要用的資料要快快準備了
學校要寄的資料他給我列了快十項吧

今天就忙申請郵局戶口

沒辦法
學校要郵局的
我只有農局的



不過
那是下午的事情

我上午去了戶政事務所辦了下事情

好笑的是
我找了好久還找不到
跑去金玉堂消磨消磨時間

剛好也下起雨來

我問了阿姨
也是莫名其妙的結束

傳簡訊問三姊

也因為我轉震動沒發現

最後還是雨停了後
亂騎就對啦

我就不信我騎不到啦



到的時候
那櫃台阿姨還問我說要不要衛生紙
她看到我眼鏡上全部都是雨水



戶籍謄本好貴喔
我查了該怎麼辦理時
想說看到一排字是「一張20元」

那時候我想說是「一份20元」咧

結果
我申請了兩份
收了我160元啦

天殺的



折回家後

顧個小小妹
瞇一下

把辦理郵局的資料寫一寫
東西都裝好在袋子裡

二次出發



在那
站了有快一小時吧
雖然一直有人進來
不過
該新戶有開新戶的櫃台

不算插隊啦

一路一直看他忙這忙那的
然後這邊蓋蓋那邊蓋蓋的

我一直顛腳看他再做什麼

禮拜五還要再去拿金融卡

我還對著鏡頭微笑喔



帳戶辦完成
我還是跑去金玉堂玩玩

這次遇到圓圓

她還說
要來是不會通知喔

好問題
我要怎麼通知
去金玉堂幹嘛還要通知



最後回家都三點多了

算是有推重症病患到陽台曬曬日光浴了
植物行光合作用也夠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John 的頭像
    MoMo John

    毛 家 大 宅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