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了,今天是第九天了。
還好沒有第十天啦。

這九天,我只生活在二樓。
好慘…
就房間、書房、廁所。

嗯…
講的,我好像是腳殘一次。

這九天呢,想當然的有人一次HAPPY九天吧。
真好,昨天還有十一點多打來跟我聊快半小時的。
一直說他們去哪玩的,很點耶。

可是我就不是啦。
我整個傷身傷的很呀。

自從在何趕網頁的那段時間,我認識了他。
他是那麼的厲害,可以說是高手呀。
就這般的我迷上了他,每天開了電腦就是找他。
唉…
可以說的上是愛到慘處無怨尤。

沒辦法,誰叫快車這麼迷人。

開了電腦就是會順手開快車。
想到什麼就下載什麼,但大家還是要支持正版喔。

看了不少的電影跟動畫。
可說是十分傷身。
好死不死的,我都下載到那種會哭到慘處無怨尤的。
看看看就是哭哭哭。
不管是電影還是動畫。
還有呀,在房間時,也都會61台往後一路掃過去。
只差沒有手拿可樂爆米花了。

目前呢,還有沒看完的。
也有還在下的。

話說,我電視旁還有花錢買的片子沒看耶。
真的是,那時候在光南挖了不少片子說。

所以,有時候宅在家也是很累的。
行程也都是排的滿滿的啦。

有誰要推薦哪個好電影或是好看的動畫呀。

還有,三姐有看到這篇嗎?
你的君吻好了,要看嗎?

還有還有,我想買外接式硬碟耶。
誰懂外接式硬碟呀,我想買,我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