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年級下學期參加了讀書社。
因為,當時填的興趣是;漫畫社、日文研習社、讀書社。
顯然的我前兩個都槓龜了。

從今天開始算起。
我已經有兩個禮拜以上沒來圖書館了。
上兩個禮拜都去練習會計。

原本這禮拜也是不會出現在圖書館。
但,找不到指導老師,也不能留在教室讀書。
明天要統測了耶。

今天我會再社團時間又走進了社團是因為;
我又被抽到要去被英文了啦!
開心的是,這次的好簡單喔,真的好簡單,好簡單。
背完後,老師還給我了個GOOD。
還滑稽的說;給你GOOD,讓你"滑倒"。
啊哈哈~

到了圖書館只能說,冷清呀。
沒幾隻小貓說,真有可憐的感覺。

我進去時,阿姨問我說;那,那個會來嗎?
啥?哪個哪個?想也知道說高康。
我就說;她有事在身啦。
其實高康是去打牌了。

阿姨也說;這是你們三年級最後一次社團了耶。

玩了個電腦,看了個網頁,找了個DS有無新的傷腦遊戲。

就這般的,過了一節課的時間。
阿姨就說;那我們下一節課來開個讀書會。

看了本叫"我喜歡你"的繪本。

之後,我就跟阿姨到了蠟筆來畫畫。
畫了一節課的時間,都在畫。
畫到我洗了手了,還是聞的到蠟筆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