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ne

 有如一本一日記事本



 
 在早上那顧不見弟弟事件

 導至了原先是早上就去的時間

 拖到傍晚才去

 在姑姑的莫名奇妙的外出

 最後莫名奇妙的回來

 說要去載弟弟一起去啦



 弟弟是被爸爸在去網咖了

 啃 都沒找我 我當時也醒著耶

 而網咖的地點也換了

 換到縣政府附近的彩虹廣場喔

 那裡真的好多東西喔

 一小圈的 就好多種店家


 
 在打電話給弟弟時

 問他要不要去 他說不想去

 姑姑說到已經快到了

 他還是有點猶豫不決

 最後找到地點時

 他已經在門口等好了

 

 出發的之前 

 去了家叫一中豪大雞排

 還蠻大塊的說

 叫他切一樣也是好大塊

 無言了 不是切就是要讓它變小嗎

 也看到馬英九、蘇貞昌、胡瓜、NONO、許傑輝 等等

 一些名人的拍照及留言


 
 第一站到了不是終點站

 是算停靠站吧 大姑姑家

 拿了些東西給他們

 他們也讓我們拿了些東西



 都七八點了 還沒上高速公路

 啊 不是說要去南投嗎

 結果是要等一位不知稱謂要如何稱呼的男人

 最後說好要叫阿伯 

 可是我們都沒有叫就跟他聊起天

 哈哈 無言了



 我總算知道他是誰了

 他是我姑姑的另一半

 她的另一半出現了耶

 可是怎麼 不是說很好看咧

 第一面就是他穿他工作時的衣服

 留著好幾天沒刮的鬍子

 可怕呀 我要跳車


 
 到達二媽家囉

 他們說要去吃薑母鴨

 可是到達的時間都快九點了

 他們在拖一下整個就是不用看呀

 我的花樣少年少女 

 不 我要看啦



 弟弟去洗了個澡

 我是在家中已經洗好啦

 那位伯伯也洗了

 鬍子刮掉了 

 嗯嗯 乾淨多了



 吃吃吃 吃著薑母鴨

 但不確定那鍋是不是啦

 有好多種可以選說

 可是看到隻懷了孕的貓咪

 原先以為那是店家養的

 結果卻看到老闆一直趕牠

 啃 長的肥肥胖胖的

 臉都是肉 眼睛整個被擠掉

 一點就是邪惡樣

 他喵的 死沒良心 沒天良啦

 

 邊吃邊想著我的花樣做完了沒

 大人還在那加湯、加料、小酌一番

 啊 我好緊張呀


 
 YA 吃完了 要回去了

 可是發生小事件

 因貓咪一直被老闆趕

 二媽的小小隻的女兒

 因為這樣在那邊哭

 說她想養貓咪 

 想把那隻喵咪帶回去養

 但她是住公寓呀 

 就是沒得養 在那邊哭哭哭 
 
 真搞懂小朋友都是在想些什麼


 
 打開電視 花樣還在播

 但是已經是最後一PART了

 哭哭 我不要呀

 不過還好 還有重播的SBL可以看

 哈哈哈哈哈 花樣只能看八大的了



 看的小朋友跟弟弟在那玩跑跑卡丁車

 真他喵的吵死人了

 二媽在那玩勁舞團

 他們在二媽後方玩卡丁車

 我在最旁邊的床上看電視

 夭壽喔 真的看不下去

 轉移到客廳去囉



 看著電視節目一直跑

 看著桌上出現的東森購物的雜誌

 看著時鐘短針指向三了

 我想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