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下時,死不下水的我被當了體育。
該死的我也在三下去重補修。
原本是不想理它的,才一分的學分。
可是,主任說;實用技能班就是要滿學分。
但,沒說是否一定要滿學分才可以畢業。
只有在一年級就說的;沒證照不能畢業。

上星期交出了我的報告。
老師說做一個冷門的運動,不限。
本人就去用了個毽球。
很妙的運動。
哈哈…
去交報告時,老師還跟我說我是我們班最後一個交的。
嘖,我能說什麼?
她們去交報告有在約的嗎?

這星期去術科考試。
老師說;妳要考什麼?什麼都可以。
我說;籃球好了,不然我也沒幾樣會的。
老師說;好,那罰球線投籃,三顆為基本,多一顆加10分,投10顆,看妳進幾球。
我說;好的。
老師說;那妳去拿球,去第三個籃球場投,自己去投,OK?
我說;嗯,好的。

我穿了個制服投籃球還得了?
乖乖的投,我還沒跳咧,正確的。
但在一開始的三顆都沒進讓我心憂憂。
從第四顆就連進到第八顆。
最後兩顆也沒進。

我還都投了幾顆玩玩。
嘖…連五顆後就再也沒進過了。

進去報告結果,換來80分,換來一學分。

活了18年,第一次的重補修是順利的。

我重補修過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