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這東西吼

 真的不是個好東西

 七早八早的把我叫起來

 但也已經中午了啦 哈哈

 要我去洗冰箱

 那個大冰箱 以前奶奶用來冰攤子的東西

 那種大冰箱都會結冰在上層

 一年內奶奶會洗兩次

 這次奶奶因為要削咩吉所以沒來洗

 叫小孩子去洗 當然會變成玩水

 下去時 冷凍層哥哥已經用好了

 所以愛玩 自己就開始洗冷藏的

 但下面積了約快十公分的水

 一大片冰掉下來 天呀

 還好我的閃的快 還用冰箱門去擋

 就洗洗洗 忽然裡頭的奶奶出聲了

 要哥哥去洗鐵門 

 但奶奶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哥哥一直誤會意思 哈哈


 洗完後 奶奶說換去洗窗戶

 但我家一面被擋起來的 

 所以只要洗二三樓左側的就行啦


 我跟我哥當然不想洗呀

 要拆要裝的 我還要去碰水

 現在是什麼天氣呀

 我記得以前都夏天洗的吧

 在半推半就下 我們還是去洗

 但沒拆下來 哥哥拿抹布擦玻璃

 我拿水桶刷子抹布去洗那個溝

 二樓很順利 但拔拔的房間沒有

 我拔拔在裡面睡覺嘛 哈哈

 三樓一樣 一路洗下去

 我哥還給我跑去大便

 他大便出了名的臭 他喜歡醞釀

 害我進去裝水都快缺氧了

 就洗洗洗 洗到第三個 天呀

 當我打開窗戶之後

 啊 怎麼一隻麻雀死在那呀

 我整個嚇到啊 誰不嚇 嚇我幹嘛啦

 就叫哥哥還處理 他那什麼處理法嘛

 抓著祂的小尾巴 一丟 啊

 墜機啦 不不不 墜鳥呀

 好慘忍呀 啊

 之後再靠過去時 還被不知名的東西彈到嘴吧

 啊 不是我丟的啊

 嚇的胡亂擦擦就換下一個

 啊 嚇死我啦 啊啊啊啊阿

 我哥哥在把祂往下丟時還自搭音效

 天呀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