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一直一直的在玩NDS。
  上禮拜找了新遊戲來玩,雖然我找不太到中文版的。
  但,不用對話的,來什麼語言都不是問題。

  然後,我玩中意到兩個新遊戲。
  載具王國和迷你煙火。

  載具王國算是第一名。
  東開開西撞撞的很爽喔。

  有十種車可以開,第一台開的是救護車。
  慢慢的,目標達成後就又有其他車可以開。
  我現在有七種車可以開;救護車、警車、公車、挖土機、消防車、垃圾車、貸運車。

  我還是新手,還在學開車。

  迷你煙火,我妹比較愛。
  第三關後我就一直拍不到最後的照片,超氣的。

  而且敵人有說不出來的可怕感。
  長的並不有善說,真的很不有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