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跟煮米相處了十個小時以上。
  發現,還蠻輕鬆的。

  雖然阿華姐說她不喜歡我們上班的時候聊天,
  但我們還是小聊了一下。

  那時候煮米剛好在上架卡片。
  阿華姐還沒來的時候。

  我就問;第一次面試看到阿華姐的時候心情如何?
  煮米回;面試的時候還不緊張,緊張的是之後面對客人的時候。

  我就面試的時候也不怕呀,因為我姑姑也有一起進去。
  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進去的,一開始是只有我進去說。

  然後煮米還說;那時候是妳通知我進去的。
  
  呼…是我耶,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然後,阿華姐也回國了,呼呼,她不在時沒發生什麼大事,讚喔。
  她也帶回蛋塔回來請我們吃,真的是太好吃啦,空運過來的耶?

  阿華姐過來時也帶了新的一批小畜牲們。
  我看到銀狐鼠了,超可愛的啦,好想買喔。

  牠超溫馴的啦,我要等妹回來問說我可不可以養在房間裡。
  牠牠牠牠…牠真的超可愛的啦。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