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悠悠哉哉的出門。
  
  上了校車先是來個七大奇景。
  然後就脫窗,然後睡覺。

  到了學校,進了教室。
  HA…只有兩只小貓,一隻叫朴美月,一隻叫玉米。
  這時就聽到了只對你有感覺,哈哈,升旗了耶。

  好笑的就是,沒人拿班牌,沒幾隻小貓升旗。
  難到又要開天窗了嗎?
  我今天要放假一整天耶。

  不過,有人出現耶,要升旗了喔。
  可是我沒有升旗,利菁約我去科辦待。
  第一、二節的老師也叫我們去科辦待。

  他們呢,也順利的去了班遊,開心呀,放假啦。

  去了科辦,幫主任改個考卷。
  只能說;我好擔心把老師的紅筆給畫到沒水喔。
  又順利的把五十一份的考卷給改完後。
  哈哈…玩NDS喔。

  高康在我改考卷中時,我請會代老師幫打電話叫過來的。
  不然她就一個人升完旗,再傻傻的一個人坐在教室裡。
  
  我就叫她也拿NDS出來,我們連線對打喔。
  呼呼…太鼓我連勝說,可是她的衣服比我多好多喔。
  
  玩到一半,主任就叫我們跑腿去。
  跑完,和會計老師去餐廳吃東西,吃完走過去圖書館。

  嘖嘖嘖…
  我們先去不知道做什麼鬼的,我不會說。
  然後圖書館阿姨說要我們幫她弄她社團要用的東西。
  沒辦法,我們好像就是她社團裡的社員。
  好像還有個叫社長的東西在我們兩個裡頭。

  我們去拿一台推車,推去了專科拿了個箱子。
  高康還給我站在推車上,我一路推的好苦呀。
  擔心推車會被A,我們還推了進去,還搭電梯到B1喔。
  而且還遇到咕咕雞。

  再來我們推它們到行政中心,可是它們這次就不能跟。
  我就把它們停在門旁,和它們說;乖乖在這裡等我們喔,有事可以先走了。
  去了電腦中心借了筆電一台,那老師還說;這台很爛。
  嘖,爛還讓人借,沒禮貌。

  我們就又一路推回去,我推的好苦喔。

  之後呀,圖書館那一層,沒有電梯停。
  就算有停的話,出去也是鋼琴教室。
  進去也要脫鞋,推車也要脫鞋?

  所以坐上了五樓,回去拜託有無壯丁去把它們搬下來。

  呼呼…

  東西拿回來後,我就躺沙發玩NDS,高康跑進去裡頭躺沙發睡覺。
  真的,好累喔,就阿姨她們忙後續的,我們兩個做的是前戲啦。

  最後呀,阿姨們弄好了,就叫我去叫高康起來。
  高康就出來後又往椅子坐,我就丟一顆枕頭給她。
  她不要?嘖…

  我也就跟著去坐在椅子上,但我有拿來枕頭,哈哈…

  我們也就又睡了。

  等她們弄好後,才把我們兩個叫起來。

  阿姨這次的活動是;認識圖書館。
  她叫開了個叫,中國圖書分類什麼鬼的。
  說這是最常見的圖書分類名細。
  還不錯,有口訣耶,還蠻可愛的。

  之後呀,阿姨教我們一些怎麼看索書號要怎麼看。
  最後呀,叫我們會用網路圖書館首頁的人去教不會的人。
  嘖,死高康還叫我自己去教。
  嘖,沒禮貌。
  不過我還是自己去教了,感覺真的是,我好厲害喔。
  哈哈哈……

  教完呀,時間也就過的差不多了。
  嘖,我們就跟阿姨說掰掰後,拿了筆電去歸還。
  
  走回科辦。

  然後,走出校門。

  今天的班遊算是勞碌命呀。
  不過,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