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家也不太有那機會,屁股一坐就坐在電腦前面。
  我只有換好衣服出門…

  以前,不是現在的那個自己。
  放學後,該放的放一放,該做的做一做,該吃的吃一吃…
  完了就往電腦前面跑。
  會懷念以前我們小朋友之間的約定時間。
  我是六點到八點喔!
  
  現在的自己。
  就真的是換好該換的,就去吃該吃的,最後去該去的地方。
  有種失落感,回家也不一定能碰碰它。

  加上現在氣的就是電台的播出時間都在我的工作時間裡結束。
  碰到電腦就是殺影片下來看。
  都會開到快十個檔案在那跑跑跑。

  更吃虧的就是電台的帖都要花錢買。
  本身就潛水潛的很兇,一帖花一元,真是搶錢呀。

  不過還是有些是免錢帖的,只是要多跑幾個論壇罷了…

  當然不可能就影片啦,影片還在那跑跑跑的時候就是去潛水啦。
  要一直想點去回帖,怕才賺一元就被說灌水封IP,那可是很慘的。
  但,我又是看文不回文的。
  
  就像現在的你一樣,看文不回文的…

  而且,慘的就是,我現在都看不太下新文。
  我都一直挖舊文出來看,事過境遷吧…
  一些我愛的作者都沒再出來寫文了。
  挖舊文出來回味…
  想當初有個笨蛋是論壇與翻譯網兩頭跑。
  
  但,上述的兩件事情就可以讓我搞到凌晨一兩點耶。
  哇…比烏龜移滑鼠點網頁還要龜呀。

  最後,我要說的就是。
  以上敘述的兩件事情我也不一定會天天如此,碰到電腦就這樣。
  我現在都開FM S.H.E在那播歌,都播華研的歌,爽…
  然後再開咩樂吉出來亂撞人。
  也開咩樂吉的檢種子系統還亂撿東西。
  
  嗯…
  我是有在碎碎念的意思嗎?
  答案是沒錯的,碎碎唸有助於小孩成長喔。
  不然那些大人怎麼都那麼老,碎碎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