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開心

外加幸福




昨天說開心是開心

說不開心是不開心

開心是我能買到dvd囉

不開心是七早八早的我就要出去

早知就不跟他們講我要去晃嘉義

嗚嗚嗚嗚嗚

要時我就起步前往集合地

(下刪三百九十九字)



當我走進唱片行時

眼睛開始亂掃

找我要的東西

可是

沒發現到我要的

所以前往下一站

但是

又了發現我要的

所以就去逛別的地方

而朋友又說

等等她要去唱片行買剛沒買的cd

ok

而又二度走進那間店時

我的眼睛又開始亂掃了

這次讓我看到了它

買了

價錢比我想像的還便宜呀



回到家找不出時間來看

就在今天我看了

在還沒有人知道我醒時

我打開了dvd

拿起它放入播放器裡

看著那精采的表演



這次呢是我看她們的第二場演唱會dvd

比起來

我愛第一場的

第一場它是有分主題的

段段都很明確

不會感覺起來亂亂的

服裝不多

但很有舞台效果啦

沒有來賓

但已經很精采啦

第二場呢

就在dvd發生了點小意外

聲音跟畫面有些對不上

也有人是聲音忽大忽小

我是還好

因為我家有dvd嘛

只是

在唱快歌時沒有那臨場感

覺得像是在放cd

有種快達到完美感



很high

我看到都動起來了

很可惜的

我沒到過現場

就連小場的簽名會也沒有

但我總比那些喜歡外國藝人好

只少我和我喜歡的藝人是生長在當個土地上

這就是我的驕傲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