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房間有個家用電話。

  所以…
  那電話是真的,就會響。

  這天在家躺著看電視,懶懶的…
  電話響了我沒有去接。

  妹最近又用電話比較平凡…

  她就過去接。
  我就不想去白接電話…



  她接起來後,就說我是呀!

  問題應該是沒有吧。
  可能對方問她是誰罷了。

  可是…
  之後就一直聽到的內容好像都是我發生的。
  而不是她呀?!

  這時才知道……

  是住在附近的姑姑打來的電話。
  她問;妳是毛毛嗎?
  我妹就說是。
  姑姑也就信以為真,就把她當成我了。
  所以我妹就一直裝成我,去跟她講電話。

  我妹就一直跟姑姑講假的。
  姑姑也就把她當成我一直講真的。

  我在一旁邊看電視邊笑到死。
  我的肚子呀……


  昨天就下班剛好遇到姑姑。
  她就跟我講這件事情。

  哈哈…

  笑到死翹翹……


  我跟我妹在真實的聲音是不同的喔。
  可是姑姑說電話裡的聲音就很像。

  嘖…

  真的會嗎?

  誰要試試看呀?

  試試嘛……



  我同學也就打到我家來。
  說我聲音聽起來也不一樣。

  這下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