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妹的大反應給嚇醒了。
  有了上次的兩人同時大遲到後…
  只要奶奶一喊叫我們起床就會怕的跳起來。
  她今天就大喊著;幾點了?
  而且是台語……


  上了校車一樣如此。
  睡覺呀……

  到校後,進了教室還是如此。
  睡覺呀……

  九點開始為明天的畢業典禮預演。
  真的是好熱喔…
  大太陽的,傷人喔…
  一曬就是兩個多小時…
  真的是要人命喔…


  中午同學約去出公差。
  去包裝禮品…
  想說好是好呀…
  到了公差地點發現已經有甲班的在了。
  禮品也都包好了喔…

  所以我去幹嘛?

  最後坐在電腦前一直玩踩地雷。
  高級的一直破不了…
  啊是怎樣蛤?


  之後跑去科辦看奇摩購物中心。
  同學想買隨身碟…
  再看奇摩拍賣。
  我為同學介紹一些商店…

  所以看完是不是發現我沒提到吃午餐呢?
  我想你一定真的沒發現喔…

  哪可能知道呀...


  我和同學邊逛網站邊哎沒東西吃。
  所以科主任叫我們拿鐵櫃裡的方塊酥來吃。
  真有愛心呀…

  省了一筆。



  下午有個長達一個小時的校友會要參加…

  我去那就坐著。
  同校友會的同學就去搬了飲料跟餅乾來。
  先是裝客氣的都只拿了一個。
  因為通常發下來都拿一個吧?

  因為一個小時…
  無聊加上餓的我就打開了餅乾、插上了吸管。
  坐在我前頭的同學不客氣的轉頭過來一起吃。

  餅乾總是會有吃完的一天。
  前方同學不客氣的去拿了一包。
  發現好像沒人去動那些剩的餅乾跟飲料所以又拿了一包。
  為了平均,我們各拿了三包走人。
  加上一包已被吃完的喔…



  走回科辦,發現有四位同學在看無名。
  我晃過去看了一下,啊那不是猴子嗎?
  嘖…還有人跟我說科辦哪來的猴子?
  我還也哪來的笨蛋跟我說話。

  一起跟她們看了看,我還介紹猴子的來歷。
  我為什麼要介紹呀?

  為什麼?



  下午的預演又再上演了一次。
  不過這次因為是副校長來,她女的…
  所以沒有太多的停頓下來說哪裡不好說上個一分多鐘。
  
  快快的就過了。
  而且雲有在奮鬥,奮力的打倒太陽…

  有看到一個像愛心的雲耶。
  黃麥有拍下來…



  到了晚上,六點多…
  畢業晚會開始囉…


  先是美容科的暖暖身…
  再來個熱舞練練身體…
  後者來個陶笛溫馨感…

  大家後HIGH,過程我無從說起…
  因為我也HIGH到忘記了。
  加上本身記憶力就是不好呀…


  但…
  我們班的風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好。
  後頭的假瀑布裡可能有魚掛了。
  整個就是有個腥味一直飄過來。

  而且離舞台好遠。
  後頭HIGH的就都站上椅子上。
  
  主持人還威脅我們…
  說要是再站在上面就要停止表演。
  嘖…敢嗎?
  停了哎聲更多更不能收拾。

  而且有螢光棒的出現。
  先都是乖乖的左右揮著。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了再亂丟亂扔…
  
  不過在一個點就是一大把的螢光棒一起丟的時候卻好漂亮。

  


  最最最後呀…
  畢業生有點蠟燭的儀式…
  說這個協志的傳統…


  螢光棒就不客氣的往畢業生丟…
  真的沒公德心呀。
  
  教官還說;螢光棒不要丟到人啊!

  你想想,是有可能不丟到人唷?


  而且呀…
  學校還有發煙火。
  大不大型呢?

  是那種大型晚會的那種煙火…
  跨年的那種大煙火。
  噁心的在我的頭頂上展現它們的美麗…

  啊…真的好漂亮喔~

  明年的畢業晚會我還要參加啦~
  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不過回到家都九點半了…

  因為早上的預演…
  我像個太陽能一樣。
  把陽光給儲存在我的體內。
  
  回家洗澡完還是熱氣一直從我身體裡散發出來。

  嘖…真的好熱。
  回家奶奶也問我;妳臉怎麼這麼紅呀?

  我可以回我今天都在行光合作用嗎?



  


  還有呀……


  我明年一定會參加畢業晚會好不好。
  因為我是畢業生呀!…

  不參加不行。

  可怕的是明天!

  裙子……

  你祖媽媽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