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在十六號那天抽了籤了。
  但他沒有讓我有風光的感覺。
  因為他只抽到陸軍,不是我要的海陸的。

  我跟他說:「你怎麼這麼的不爭氣,這樣是要我在網誌上寫些什麼呀?」
  他就回說:「沒辦法呀,陸軍的籤就有四十幾張,妳以為我願意喔。」

  不過,為什麼一定要是海陸的呢?
  因為我自己覺得真的很酷呀。
  通常聽到的就是我哥是陸軍的,還是我弟陸軍的。
  近幾年卻也多了個替代役。
  
  我還是喜歡說我哥或我弟是海陸的。
  可是哥哥已經讓我失望了,未來只能寄託我弟了。
  弟呀,姊等你抽到那只有五張的海陸呀。

  但,哥,你還有得救。
  那就是抽到金馬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