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无聊的人,想的都是些无聊的事情。
  所以我这个无聊的人想了个无聊的事情。

  那就是……

  我想找个人。
  一个我认识的人,不认识也可以啦。
  一起设定一个痞客邦的新帐号。
  如果不是痞客邦的也行,但我会挑喔。
  
  帐号可能是两人的生日组成。
  因为我目前还没想到其他的就是了。
  那个部落格只有设定的帐号可以看到而以。
  所以是个密閟的部落格。

  幹嘛用呢……

  以前国中第一次接触的交换日记。

  我现在没人可以上课传交换日记。
  我现在也没那美国时间写交换日记。
  我现在有的就是键盘滑鼠萤幕网路线而以。

  想说来个网路上的交换日记。
  写些什么都好。
  反正我国中时和同学传的内容也没什么重点。
  不用天天回,不用天天看。
  只要有心来看一下才是我想要的。
  当然不一定要等对方回才打下一篇。
  採累计的,写好多好多。
  回的人就要有道德的回好多好多。
  就以此类推啦。

  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我就只是想到而以。
  无聊时想要的。
  你也可以当是无聊事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