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笔同学说到想养小动物。
  她养了老鼠,黄金鼠那一类的就是了。
  我也跟她说我也想养小动物呀。
  她就问我要养什么?
  脑就飘过蠶宝宝三个字过去。
  哈哈哈……

  阿笔就说:
  蠶寶寶 軟軟軟
  會脫皮 .. 變大之
  以前養了好多之
  一直生生生 = =下都嚇死了
  
  啧……虽说打错字啦。
  但是看完就大笑,就是想笑。
  不知道为什么?

  说要蠶宝宝,本人就业的店家也有卖蠶宝宝。
  因为有国小的课程需要呀。
  有点忘记,几年级的自然第二课。
  店长也说过去年好到卖了一百盒走。
  
  然后就会发生了家长结帐时看到牠们。
  当爸爸的是还好,冷静多了。
  但是妈妈就会趣事可以讲。
  好多妈妈都是看到时会说;哇,蠶宝宝耶,好恶心喔。
  当然也有些妈妈会说好可怕喔。
  就有位妈妈不小心的儿子就有教到。
  她走进店里就问有没有蠶宝宝。
  我们当然说有啦。
  她就问说;会不会爬呀?
  我想想说爬很慢。
  她又问;那会不会爬出来呀?
  怪了,从牠们来了店里后没看过牠们爬出来呀。
  我就说不会呀。
  那位妈妈就怕怕的说;那给我这些吧。
  就是桌面上的四盒。
  还提醒的我们要绑好。
  不然蠶宝宝会爬出来喔。
  
  反正就是好笑啦。
  人生中不断的出现笑点也是不错的呀。
  想我就被同事说我反应很慢。
  啧……什么鬼话嘛。

  但,我应该是不会养啦。
  说说笑呀嘛。
  对咩,人生中的笑点。
  然大家笑一笑。

  每个妈妈都会有个妈妈经。
  妈妈们也就会看着蠶宝宝发表她的养蠶经。
  她们都说;这个买回家养都是我在养啦,但上课的明明就不是我。
  哈哈……
  我以前也是这样呀。
  但我都很认真的去戳牠的头。
  然后就会变的圆圆的很可爱呀。
  而桑叶的来源都是爷爷帮我弄来的。
  我想是他自己种的桑椹树去摘的吧。
  而且我还养到牠们生蛋耶。
  但最后一龄蠶没看到。
  却看到一堆的小尸体。
  真的是对不起你们。

  最后蠶宝宝回忆录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