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学年度的上学期过了。
  就在昨天。
  没说错吧,我发文时间是在十九号。

  我一向就是如此。
  布鞋才是王道呀,什么鬼皮鞋呀。
  我穿布鞋踏过大大小小的路。
  踏入学校也是常有的事。
  圈圈的,我怎样可能被找呀!

  考试还是考,昨天是第三天了。
  就一科,会计。
  圈圈的,还是有难度在。
  我承认我笨了,好多题有犹豫。
  但,老师发生了错误。

  结业典礼。
  圈圈的,还有这一步的。
  教官还来补抓没抓到的人。
  哈哈。
  我回到教室时的郁闷一下子都没有。
  天晴呀。

  但,当班导的应该是保护班上的学生呀。
  她居然拿名单去给教官登记。
  晕。

  典礼完,就是去我们先前规划要去的火锅店啰。
  但,在找火锅店订位时,波折。
  当天走去火锅店到真正坐下来,波折。
 
  先是去千叶,结果民中去了一大堆。
  再来去壹顶,结果开始吃啦。
  去壹顶的路上还遇到学姊喔。
  她还跟我要有没有便服。
  哈,原本是可能会有的。
  但,我们一群人最后也没有去嘉义呀。
  去了她也没有便服穿。

  到后我们坐好后就开始吃啦。
  但他们好像人手不够。
  所以同学就在抱怨;怎么还没来呀。
 
  吃归吃,但吃完了还是疯了点。
  同学们开始玩他们的什么终级密码。
  呼呼,我还玩一场。
  第一场,就只有饮料。
  玩完,就坐一旁乱起哄。

  但呀,在他们还没玩之前。
  大家都会有点怕怕的,没有快速开始。
  那店长还是老板的就走过来看。  
  因为他们用那好几杯的饮料酱料的真的很显眼。
  他就问;他们是要玩吗?如果不玩可以不要浪费吗?
  显然,他不敢给玩,玩不起。
  
  之后同学们开始玩啦。
  我就吃我的汉堡冰。
  圈圈的,我还看他们在加。
  我就有点想吐了。

  而吃完也要两点了。
  所以就一群人去坐火车啦。
  然后有三个人先上车。
  我们剩的有几个你自己去数。
  我和高康就在那玩离别的戏码。
  但真的就二十几天才会看到对方呀。

  拿着跟大如借的卫生纸离别。
  但,最后我还跟对方笔手话脚了起来。
  哈哈,真的很瞎。
  无言的结局呀。

  最后,我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