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头发不是人人都是黑色的,我也是。
  黄种人基本都是黑头发,我也要。
  
  太阳底下,没注意还好,一注意就心酸。
  怎么不是黑的,为什么!!!
  
  我很黑看人家的头发是黑的,甚至就是要黑的。
  有时候看到人头发很好看,有点赞美声。
  但发现不是黑的时,就小扣分了。
  自我心理是如此啦。

  我一直在自己叫着:「要在1月1日之前去把头发染黑。」
  原因就是我想的那样,你想的那样。
  哈…

  上午把衣服都给洗好,下午托弟一起外出。
  骑脚踏车去隔壁乡镇去买东西。
  去了个算小型的超市买了染发剂,还有去便利商店预购CD。
  但XXX的,为什么我去便利商店没看到预购的单子。
  为什么没有?不是说21号就开始预购了吗?
  我要打电话去抗议了,王八蛋咧。

  回家后,妹看到我买了染发的回来。
  就问我说:「妳买染发的做什么?什么颜色呀?」
  哈…我买自然亮黑,而且是566的喔。
  妹说我是老人,用566,还说老人看到我会心酸。
  说什么这么年轻的人还用566,而且是黑的,那他们老人用什么?
  哈…

  妹就开始帮我染,我就坐在那让她染。
  我就看我的电视,她就忙她的染发。
  
  我只能说呀,老人用的都那么香吗?那我以后都用566的。
  从头想到尾说,而且还送润发的,護发的,还有补色膏。
  连梳子都有,而且是那种专业的梳子。
  但那补色膏是深褐色的,所以对我来说没用啦。

  我就这样染上去停了好久,看了一个完整的节目。
  去洗发时,摸的感觉是,硬硬的,很像喷了一整瓶的定型的。
  拿起水管冲时又变软,而且水好像你小时候洗砚台的那种水,也有小带一点咖啡色。
  洗到一半时,妹跑来问我洗好没,我就洗到一半呀。
  她就开始动手帮我洗头发,还拿出按摩的招数出来,颇舒服的。

  妹也帮我吹头发,还有用那護发的。
  真专业…

  一路下来,我就装笨蛋让妹帮我完成。
  染好后,哇…黑的咧。
  妹说没什么差呀,还是我平时就觉得妳头发黑。
  没错就是妳后面那一句。
  弟也说没变,王八蛋的咧。
  我的感受是没有人知道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