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百塊買了支錶。
  雖說貴了點,但有賺到的感覺。

  夜市裡,錶攤好幾個。
  算他好運我選了他,讓他賺錢。

  看了同學買新錶五十塊。
  心想;我家的錶多的是。
  但,壞的壞,沒電的沒電。
  我手上就兩支沒電的錶。
  也不知道去找誰換電池。
  沒換過。

  看了看,對就是它了。
  它也好眼熟,好像在哪看過一樣。
  嗯。
  再掃了一次錶攤上所以的錶。
  就它了,不改了。

  把我家梅花鹿交給了老闆。
  老闆給了我兩張不知道國父還是蔣公的。
  也給了的一個說明書。

  回家後,上網開始找。
  找到了,網拍。
  一模一樣,妹說會不會是仿的。
  但,都一樣呀。

  看了看價錢,四百五百。
  我買到了個三百的。
  嗯,算我好運。

  還有那說明書是來欺騙我感情的。
  根本就是不同個嘛。
  看說明書表皮就知道啦。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